IMG_0410.JPG

大家來基隆一定二話不說想到當地小吃,就連我自己也是常常廟口夜市晃一圈吃個粗飽。

而這次因為走了景點一整天,於是就很想坐下來吃好一點~

鄰近廟口小巷弄內的這間義式料理餐廳,就能嚐到五星級主廚的手藝!!

整間店佈置的相當有味道~由外向內看進去能感受到工業風的俐落與粗獷,老電影海報場景以及鐵件點綴牆面,象徵著主廚老闆的念舊與堅定;

配上花藝與溫暖的手繪水彩畫,輔以燈光明暗照耀,就像是親切的闆娘溫暖的笑容!

一柔一鋼的簡約設計,讓人可以在這個空間待上許久!

AnyConv.com__IMG_3673.jpg

IMG_0389.jpg

AnyConv.com__IMG_3680.jpg

AnyConv.com__IMG_3681.jpg

AnyConv.com__IMG_3676.jpg

進門後翻閱菜單內容,價格都是走平價路線;上菜擺盤發現走精緻路線;吃起來完全就是一種高檔的味蕾饗宴!

是我從基隆回家後會念念不忘的味道呀~

餐點內容有開胃菜、義大利麵、燉飯以及排餐,可以單點也能搭配套餐。

 

主廚例湯

AnyConv.com__IMG_3686.JPG

AnyConv.com__IMG_3688.JPG

點完後上菜速度很快~

上來的是這次套餐的主廚例湯,大概1~2個月會換一次湯品,輪番交替的有濃湯也有爽口的清湯。

今天我喝的是番茄蔬菜清湯,入口後蔬菜的甜味首當其衝,能隱約察覺微酸的蕃茄味清爽地融入,

緊接著海鮮本身獨有的鮮味在吞下後整個瀰漫開來,搭配著帶有起司香味的主廚麵包,口感味覺一次到位!

不虧是主廚和老闆娘每天一大早去挑選的新鮮食材!

 

松阪豬沙拉

AnyConv.com__IMG_3687.JPG

套餐沙拉我選擇松阪豬沙拉,淋上我最愛的凱薩醬,撒上不手軟的起司粉,真的很難得吃到套餐沙拉這麼有誠意的!

為了沙拉我非常推薦大家一定要點D套餐(笑)

 

必點!開胃菜-松露薯條

AnyConv.com__IMG_3689.JPG

松露薯條炸得相當酥脆,拌上松露醬,一上桌就一口接著一口吃,然後莫名其妙就清空盤子了!

 

必點!開胃菜-美式辣味雞翅

AnyConv.com__IMG_3691.JPG

辣味雞翅是我這次特地外帶給老公的美食!

塗抹辣味醬料把雞翅烤得剛剛好,撒上特調香料粉,與酸黃瓜、黑橄欖一同入口,根本當下空不出嘴巴跟同行的家人讚嘆這道料理!

 

嫩煎菲力佐紅酒醬汁

AnyConv.com__IMG_3699.JPG

剛剛好的五分熟,搭配紅酒醬或海鹽將富有口感的表層咬下後,鮮嫩多汁的牛肉在口中翻轉,真的相當好吃!

 

嫩烤風味羊排

AnyConv.com__IMG_3700.JPG

同行家人點了嫩烤羊排,平時不太吃羊肉的我,也因為前面的料理有信心起來,

就配著特製醬料嘗試,肉質鮮嫩好入口,帶骨的口感出乎意料的美味,果然沒有讓我失望!

 

大叔特製香料春雞

AnyConv.com__IMG_3704.JPG

精選美國的春雞肉質比起平常吃的雞肉更嫩、更細緻。

用烤的方式鎖住肉汁,一口咬下能吃到Q薄的皮和多汁的肉,加上主廚特製醬料就是絕配!

 

必點!青醬整隻雞腿燉飯

AnyConv.com__IMG_3702.JPG

燉飯最注重的就是粒粒分明的口感,配上濃郁厚實的青醬非常完美,最好吃的是上面的嫩煎雞腿排,

酥脆的外皮下包裹著軟嫩的雞腿,份量雖大但真的會忍不住完食!

 

大叔的奶酪(原味/黑糖)

AnyConv.com__IMG_3710.JPG

吃過很多種口味的奶酪,還真的沒有想過可以放上黑糖,雖然是很簡單的一道甜點,但甜而不膩滋味剛剛好!

 

經典提拉米蘇

AnyConv.com__IMG_3711.JPG

對比奶酪的清爽,提拉米蘇絕對能夠滿足你第二個甜點胃!

 

下次來基隆絕對會再回訪的店家,看老闆娘熟捻的與客人招呼寒暄,我想這裡的老顧客一定相當多~

位於市區鄰近仁愛國小、和基隆火車站的地理優勢,推薦有來基隆的人嚐嚐這間有充滿溫度與味道的義式料理。

 

 

IMG_0411.JPG

Mr.uncle - 大叔先生|店家資訊

點我看菜單

 

【地址】 基隆市仁愛區愛六路16號

【電話】02-2428-7870

【營業時間】週一公休(特殊節日請查閱粉專貼文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週二-週日  11:30~14:00 、17:30~21:00

【備註】無服務費、無特約停車

【鄰近停車資訊】義四路停車場、東岸停車場、信二停車場

【網頁】大叔先生粉專大叔先生i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ETTY 的頭像
    LETTY

    LETTY的星球忘了點火

    L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