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到屁股曬太陽才搖搖晃晃搭車前往內灣

到了之後隨處逛逛老街

真的是好「不熱鬧」

好歹我們也故意選擇Monday blue &Tuesday grey就是為了要避開人潮啊!

但像我們這樣不會自己開車的弱(公主)女子(病)

身上也不可能帶什麼露營的烤肉用具了~

只好在沒有什麼店開門的小巷裡找尋一點美味的跡象

  

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家看起來令人難忘的好滋味

就不客氣地點了一堆

誒!真的很好吃~

而且阿婆跟照片上的一樣保養得宜都沒有變老(嘴甜笑)

---a few moments later---

關於交通:開車only(沒車的朋友就需要好人緣才有機會身歷其境)

請打開估狗: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6鄰水田150-5號

找不到路的時候:0953-733-358

吃完後就等著熱情的老闆娘因為剛好下山辦事

讓我們這幾個不會自己開車的弱(公主)女子(病)搭便車上山

上山的路途其實不會花很長的時間

不知道是因為賽車手老闆娘的關係

大概15-20分鐘就置頂了

只是整個路程有很多的露營區

樂奔位於最高點

想要一飽眼福的無邊際景點

那勢必就有可能在山中當個迷途羔羊

這時就是用手機聯絡民宿老闆娘就對了!

他們會親切地告訴您怎麼到達目的地

---a few moments later---

目的地後映入眼簾的是剛剛好的夕陽

(樂奔是可以看到夕陽的營區喔~建議在太陽下山前到達)

然後溫暖了我原本抖得要命的身體(誇飾法)

霎那間閃過了「隱居」的念頭

但又想到我最愛住在便利商店的100m以內

所以打消了霎那間的想法


很有愛的老闆娘和美麗純樸的風景

讓這些浪浪們喜歡聚集在這裡

當然這只是我捕捉到的其中一隻

我幫這張相片取名為「夕陽下的步伐」

---住宿開箱---

 

這裡的區域是由一階一階上去的平台分佈

我們住小木屋的最高點A區的5號房

小木屋的外面有一個冰箱方便烤肉使用

也有附上一組野外餐桌椅(四人位)

再貼心一點的是

如果你跟旁邊的人不合

可以把它拉下來自我反省(大誤)
 

↓↓↓會變這樣↓↓↓


好拉~這就是一個很好的遮風、避雨、躲太陽的好設施!!!

每個小木屋旁邊也設有一座洗手台,超級方便!!!

從我們的平台向下看

就能看到七彩貨櫃屋了~

等等會告訴你們七彩貨櫃屋的小秘密~!

架高式的小木屋方便鞋子穿脫~

一開門就是像當兵一樣的豆腐被子(好像我當過一樣)

 

左邊是小小的點心bar

注意!這裡只有附拋棄式毛巾~

必需要用到浴巾的朋友們需要自行攜帶喔~

浴巾跟牙刷等等的盥洗用品就放在照片右邊的籃子裡

因為是拋棄式的包裝,使用上很令人放心喔!

在進門的右手邊就有小小的化妝台還有可愛的小椅子

這是我最愛的部分!!

終於讓我住到吹風機不在浴室的小木屋拉~~(尖叫揮手)

在化妝台的旁邊還有一個透氣窗

這樣的透氣窗分佈於小木屋的四周喔!

不只早上能夠有充足的採光

也保持室內的空氣流通

因為住小木屋最怕的就是潮濕密閉的空間了!!

---東摸西摸過後---

因為我們沒有攜帶烤肉用具上山

所以很可惜沒有烤肉示意圖給你們看

請自行想像

晚飯過後就是我們的重頭戲了!

熱愛泡湯的我絕對要預約樂奔的湯屋啊~~

誒?湯屋在哪?

答案揭曉.........

就是我身後的貨櫃湯屋拉~~

這個湯屋因為前有窗、上也有天窗的關係

可以在夜晚的時候把星星和夜景一網打盡~

 

看這張照片應該能體會我興奮到手抖的情緒

進門的室內很寬敞明亮

旁邊有情人雅座

可以談情說愛

裡面也貼心的放置拋棄式浴巾以及沐浴用品

浴室的內裝閃著七彩霓虹燈

如果不適應這麼“夏趴”的環境可以把燈關掉平復一下心情(笑)

泡湯後回去小木屋倒頭就睡

---早晨---

前一天老闆娘會詢問大概幾點用餐

就在我們醒來拍網美照的時候

老闆娘端著一個盤子出現!

↓↓↓像這樣↓↓↓

好吃又簡單的早餐就出現在我眼前

有新鮮的野菜還有我最愛的蛋捲~~

 

吃飽飯後

老闆提醒我們可以去營區散散步

這裡除了小木屋外

也有適合一大票好友來聚會玩耍的扎營平台

你眼前看到的這個空曠

就是為了等待你們來動手組裝一個個帳篷

還有一張長長的餐桌!!!

這裡的畫面是我最~~~~愛的地方了!

 

老闆娘也告訴我們營區的小小秘境

因為秘境尚未完成

所以可以上山偷偷問一下老闆娘就好

不要說是我說的🤫

就放上網美秘境示範照給大家羨慕一下

 

這裡有一顆很大很大的樹

感覺很像很多樹集合而形成的小樹洞

好像偷偷爬上碗豆樹來到巨人國一樣刺激

我快碰到太陽了~(路人:差很遠好嗎?)

這裡好適合辦營火晚會!!!

由很多個木條柱圍成的廣場~

 

總結

這裡的風景不會讓人失望

這裡的空氣會讓你暫時忘記煩惱

這裡的環境整潔到比五星級飯店還令人放心

這裡的員工們有著原住民的熱情

這裡的浪浪們超級可愛

 

 

是一個去了會想再去一次的地方

住在雲裡的好地方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ETTY 的頭像
    LETTY

    LETTY的星球忘了點火

    L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